文章目录

头一段时间就知道百度空间要关闭了,但是还能打开,现在已经真的不能用了!陪伴了我四年的百度空间也总算是走到了尽头,有伤感,有惆怅,有不舍,更有无奈!

还记得当时在上面更新ACM时的激情和疯狂,青春的脚印和奋斗气息在上面展现的淋漓尽致。还记得当时以题会友,结交了好多ACM爱好者,时光荏苒,现在的自己早已被岁月磨平了棱角,一些年少轻狂的豪情壮志只能随着百度空间一样深深的埋在心里了!

有些时候自己就在想,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,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,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已经完成了。

我不能在这里变老。我要在变老之前,做一些到了80岁还会微笑的事情。

我想,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平静一点,哪怕一个人生活,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,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,仰望一片又一片星空,见证一次又一次别离。然后在别人质疑你的时候,你可以问心无愧的说,虽然每一步走的很慢,但是我不曾退缩过。

我们都是生活中的一粒尘埃,都在拼命的在风雨中奔跑,都在努力的要摆脱自己的平凡。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,更为了不让那些关心自己的人失望!

我们应该感谢平凡,因为平凡,所以才想要不平凡!

2014年是自己走弯路走的最远的一年,颓废,消极,漫无目的如行尸走肉一般,忘了本初!忘了家人寄托在自己身上的希望!忘了曾经许下的誓言!忘了一切一切……

人生正因为未知而精彩,正因为没有回退路,所以我们才不断的前行!我没有抱怨那一年颓废的自己,这是自己的选择。我为自己昂头走向2015而骄傲!

人的一生中,最光辉的一天并非是功成名就的那天,而是从悲叹与绝望中产生对人生的挑战,以勇敢迈向意志的那天!

很多事情,不是我们看到希望才去坚持,而是我们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!

星竹林前学佛语,兰若花下埋古经!坚持你所选择的,即便遍体鳞伤,何言悔!

今朝高戰星空梦,我笑我哭亦自在。他日若遂凌云志,不笑不哭也不闹!

这便是大自在!

每当夜幕降临,走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街道,你是否会被这个浮夸的社会所感染!天下攘攘,皆为利往!天下熙熙,皆为利来!保持本心,给自己留一点纯净的空间。

我抬头仰望星空,不是为了摘取流星,而是为了自己心中那个永不屈服的梦想!

不要抱怨生活对你的不公,尊严不是别人给的,而是靠自己争取的!今日低头做事,明日抬头相见,有梦想而又能为之奋斗的人永远是最幸福的!

忽然想起网络上的两篇文章《我奋斗了18年仅仅为了和你坐在一起喝杯咖啡》《我奋斗了18年不只是为了和你坐在一起喝杯咖啡》,写的很好,推荐大家去看看。

当手指碰到键盘,思绪便天马行空不可收拾,忽然有感而发便东拉西扯了一些闲话,谨以此文祭奠曾经的岁月!

再见,百度空间!

再见,年少轻狂的自己!

再见,青春!

 



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,干货大集合:

文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