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今天在撸代码的时候,点了一下时间上的日历,日期已经变成2017年了,心弦莫名的被触动,那个意犹未尽的2016就这样再也回不来了。也许再过一段时间,你就忘了曾经的那个2016年自己走过的街道、流过汗水、做过的事情、遇见的人,想抓却又抓不住。

回首2016年,这一年是自己心态改变最大的一年,做事和考虑问题的方式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。

这一年,由于工作原因和几个好朋友分开住了,所幸离得不是很远,每个星期都能聚聚,一起谈谈理想,扯扯人生,很幸运有这帮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关于运动,今年坚持的还不错,从年初开始直到进入冬天,每周末至少会去奥森跑10公里或者去干部学院打一下午篮球。今年夏天还办了一张游泳卡,学会了游泳,游完泳后再去打篮球,也是累的不行。可惜进入冬天后,运动的次数明显是减少了,身体状态也不如以前了,引以为鉴。

今年冬天我更换了工作,这件事情对我的触动很大。我在这个项目上付出了很多,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提出了离职,所幸的是后来我加入了一个很棒的团队,同时也在做一款伟大的产品。于是不爱加班的我开启了疯狂加班模式,理由很简单,我很看好这款产品。用老大的一句话就是:为了世界和平。

关于生活,仍然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。一个人过的很随便,直到周边朋友开始买车买房了,才给自己敲响了警钟,2017年该攒首付钱了。

关于读书,这块很惭愧,今年读的书比较少,2017年一定要多读书。日记也有半年没有写了,2017一定要坚持下来。

关于爱情,这块没有,略~~

2016留下了很多遗憾,做错了很多事,总归是不断成长的。

展望2017,只有一个目标:努力提高自己!

再见,2016!
你好,2017!

文章目录